又土又木的土木工程

© Nicholas What | Powered by LOFTER
Shape Of My Heart - Sting

花枝丸与关东煮:

我希望你没有说谎,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,你最好对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,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,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。我爱你,里昂。

梁馨心 . 音乐贯穿生命:

今天偶然又听到了这首歌,随着前奏开始就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悲伤凄凉的过往回忆……

如果说有些歌的悲伤情怀是骨子里的,那么 Shape of My Heart 绝对是最佳代表。你不一定会听着它想起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的情节,但你如果有过如里昂和玛蒂尔达那样诙谐深沉却走向全剧终的爱情,就一定会被这首歌唤醒记忆。

它沧桑与优雅并存的旋律本身就有讲故事的天赋,再配上 Sting 深沉的烟酒嗓,简直精彩绝伦,想不哭出来都难。

嗯……这就再去看一遍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~

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 ,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,赶快收藏随身听吧~!


 
评论
热度(110)
 
回到顶部